红酒与咖啡

这是我的第几个小号都忘了(其他几个全废了)
由于大号都太乱了所以这个号主要是用来刷别人东西看的hhh
产粮?不存在的(雾
大概偶尔(几乎没有)会放些自己写的极其辣鸡耻于放在大号不然会掉粉的东西上来x
连诈尸都算不上qwq
当然这些东西主要是记给自己看的所以非常不建议大家点开hhh
以上w

老梗·后篇

#依旧辣眼
#继续收刀片

基尔伯特是为了路德维希而死的。
是场车祸。
哥哥保护了弟弟。
这是路德维希心里的一个结,硌着他难受,过去了这么久,却怎么也解不开。
那天晚上,路德维希甚至买了安眠药。
他打算再过一天就去找哥哥。
迷迷糊糊间,他睡着了。
梦里,基尔伯特朝他招着手。
很奇怪,这是事发后路德维希第一次梦见基尔伯特。
“哥哥,我就要来找你了。”
“哦这样么?……west,你有多爱我?”
“我可以为你而死,就像你一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基尔伯特大笑了起来“那太简单了。”
“west,”基尔伯特望向路德维希的眼睛“为我而活吧。”
突然,床上的路德维希睁开了眼睛。
梦醒了。
他坐起来,瞥见了床头柜上的安眠药,怔怔地盯着它看了好久。
然后他轻笑一声,随手将它丢进了柜子下的垃圾桶里。
这时肥啾飞了过来,落在床尾,静静地看着他。
四目相对。
路德维希的嘴角勾起了一个浅浅的弧度。
“谢谢你,哥哥。”

评论(2)

热度(1)

©红酒与咖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