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与咖啡

这是我的第几个小号都忘了(其他几个全废了)
由于大号都太乱了所以这个号主要是用来刷别人东西看的hhh
产粮?不存在的(雾
大概偶尔(几乎没有)会放些自己写的极其辣鸡耻于放在大号不然会掉粉的东西上来x
连诈尸都算不上qwq
当然这些东西主要是记给自己看的所以非常不建议大家点开hhh
以上w

老梗·前篇

#普厨的刀片砸过来吧
#憋看了很辣眼

路德维希的哥哥
基尔伯特
已经死了。
基尔伯特死的当天,路德维希异常的冷静。
冷静地处理后事,全程的表情都是淡淡的,似乎并为此惊起一丝波澜,甚至在开葬礼的时候都没掉一滴眼泪。
他理性过了头。
有些人甚至在说他冷血。
连他自己都觉得自己不对劲。
为什么会这么平静?
他在将基尔伯特的东西全部打理进基尔伯特生前的房间时这样问自己。
没有答案。
那个房间被上了锁。
屋子突然变得有些空空的,安静了许多。
有人劝他出去散个心,于是他去旅了次游。
全程没有异常,跟他每次自己独自去旅游一样没有差别,也没有再想起他的哥哥。
法国,他偶然发现街上有一家店很有意思,于是在里面买了些东西当手信带了回去。
他玩的很尽兴。
回家后清理东西。
“这个pasta形状的帽子送给费里西安诺,这支钢笔给菊……”
大致清理完后,他拿着一个精装日记本走向了基尔伯特的房间,敲门。
“哥哥我去法国时给你买了个新的日记本,你的那本都已经好旧了吧,我进来咯,诶怎么是锁的……”
皱着眉顿了几秒,路德维希的瞳孔突然放大。
他疯了似的抢过钥匙打开门,里面的一切已经结了一层薄薄的灰。
他俩的合照,基尔伯特的麦克风,床……还包括那好好的放在书桌上的日记本,只是里面的日期早就没再更新,永远的停留在了2月25日……
望着这些,路德维希双脚发软,他抱着手里的日记本缓缓跪了下来。
那一天,这个房间里传来了撕心裂肺的哭声。
不是冷血,从来不存在平静,只是大脑麻木了,对于信息的接受选择性的忽视了。
当真真正正要面对逝者的遗物时,当身体不得不接受这个信息时,路德维希将比世界上任何一个人都要崩溃与绝望。
“哥哥,回来啊……”

评论

热度(1)

©红酒与咖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