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与咖啡

这是我的第几个小号都忘了(其他几个全废了)
由于大号都太乱了所以这个号主要是用来刷别人东西看的hhh
产粮?不存在的(雾
大概偶尔(几乎没有)会放些自己写的极其辣鸡耻于放在大号不然会掉粉的东西上来x
连诈尸都算不上qwq
当然这些东西主要是记给自己看的所以非常不建议大家点开hhh
以上w

这是啥我也不知道

#异色米英

#OOC

#随笔

#不是特别建议阅读(练笔存着写给自己看的所以很烂

#不要纠结“美好”等用词我是词废


床上。

被Allen压倒的Oliver轻轻喘了口气,狡黠的眼睛眨了眨,满含不明所以的笑意望着Allen。

“所以呢?你想对我说什么。”

十指交缠在一起。

“Oliver你还真是......”Allen 沉沉的笑了一声。

“你还记得我们前些天碰到的人么?”

Oliver脸色变了变。

“我们在平行世界的那一堆傻子?”

“还算有点记性。”

“呵。你是想跟我探讨他们有多愚蠢?”

“你要这么想也行。”Allen侧了侧身“对你的另一面还有印象么?”

“不要把他跟我混为一谈。”

“你们是灵魂共有体。”

“但我不是他。”Oliver翻了个白眼“那个人简直愚蠢透了。”

“口是心非。”

“明明喜欢却不说出来,说出的话甚至让事情往糟糕的方向发展。”

“这么久了依旧是老样子没有进展,我可不会像他那样。”

Oliver的吐槽似乎没完没了。

“你会觉得他很美好么?”Allen打断了他。

Oliver愣了愣,随即嘴角牵出了一抹若隐若现的弧度。

“是啊,美好到不真实,和我不一样。”

停顿一会儿后,补充道。

“和我们都不一样。”

两人同时沉默了一会儿。

“所以呢?你跟我上床时想着他?”Oliver戏谑道。

Allen诡异的笑了出来“是啊,我在想他在床上的滋味会是怎么样的。”

“噢,那味道肯定好极了,就像我做的点心一样。”

“还是有区别的,要知道你的点心可一点都不美好。”

“但我可担保,Arthur在床上受不了你的。”Oliver眨了眨眼“你舍得伤害那朵美好的花儿么?”

Allen望向Oliver的眼睛,想要看到里面最深层的东西。

“我可不会和他有什么交集。”

“但你现在想着他!”

“这很正常。”Allen哈哈笑了起来“你们是同个灵魂,我当然会被另一个你吸引。老实说,你没有多看Alfred几眼?”

Oliver又翻了个白眼“他也一样很白痴。你不要转移话题。”

Allen盯着他“好吧,他也的确不是你,不是我们这个世界的人,我当然也不可能会和他有什么。“

“而且Oliver,其实......你也很美好。”

“哈?”仿佛听到了天大的笑话,Oliver掀起眼帘“别逗了。”

“美好是分两种的。一种让人产生保护欲,晶莹得如天使一般,让人想要将他捧在手心好好爱护着,不让他受到一点伤害,就像Arthur那样。”

Allen哑着声音笑了。

“而另一种,让人产生征服欲,他的一举一动都如恶魔般唤着你,像罂粟一样让人上瘾,时时刻刻让人想要将他亲手摧毁掉。”

“我真想毁了你,Oliver。”

“恩?”Oliver的眼角弯了起来,咯咯笑出了声。

“那你觉得,我会让给你这样的机会么?”

沉默了一会儿。

“会的。”

Allen又顿了顿。

“会的,你会的,Oliver。”

评论(2)

热度(2)

©红酒与咖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