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与咖啡

这是我的第几个小号都忘了(其他几个全废了)
由于大号都太乱了所以这个号主要是用来刷别人东西看的hhh
产粮?不存在的(雾
大概偶尔(几乎没有)会放些自己写的极其辣鸡耻于放在大号不然会掉粉的东西上来x
连诈尸都算不上qwq
当然这些东西主要是记给自己看的所以非常不建议大家点开hhh
以上w

扔个设定就跑

最近看到的一个粗略的扑克设定qwq
King:领导力
Queen:魔法
Jack:物理攻击
A:外交组织
大鬼掌管时间,小鬼掌管空间,只有在扑克大陆大事发生时才会出现x
每个国家统治阶层13人中,K Q J A 4人为最高统治者qwq
每次的国家会议分两级,A和其余9人开一次,将意见提案汇总后再和KQJ开一次x
K下达的命令可以选择执行或不执行,但私自按自己的意愿行动将违法而视为叛国qwq
还有些我忘了(不负责任的==
其实都没啥卵用x
好多都重复了以前也有大大写过了qwq
这个设定我不是在APH里看到的但和一般的扑克文很像x
本家只有KQJ的设定所以A的安排都是给文手自由想象空间写的qwq
在跨国凑cp时很适用hhh
以及那个命令执行设定x
而且一般文里都没出现过大小鬼让我有点。。
这个fo相当于一个记事类的东西给以后的我看qwq
说不定哪天就挖了呢hhh(不存在的

评论

热度(2)

©红酒与咖啡 | Powered by LOFTER